河南汝州开办短视频应用培训班 干货满满效果佳

2020-04-22 10:14: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了,今天要讲的是短视频制作的方法和技巧……”近日,在汝州市云商小镇六楼的培训教室内,爱汝州新媒体的老师高哲鹏耐心细致地对该市第一期文化旅游新媒体短视频应用培训班(初级班)第四班的学员们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据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先后开设了四个班级,自4月9日正式开课以来,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爱汝州新媒体、旗峰影视等媒体公司前来授课,主要围绕新媒体与短视频的运营与实操、短视频内容创作与拍摄等主题进行培训,旨在加大汝州市文化旅游城市品牌宣传,拓宽文化旅游市场营销思路,适应新时代新媒体营销推广,更便捷地让更多人了解汝州、感知汝州、走进汝州,加快将汝州市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目的地。

  “这个培训班开的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让我掌握了不少关于新媒体短视频的知识,课后我要好好地消化今天培训的内容。”前来参加培训的第四班学员刘凯歌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内容授课+全方位实操”的模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封闭式培训,除进行室内理论知识学习外,还将组织学员到该市A级景区进行采风活动。待培训考核结束后由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学员成绩,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劳模奖”、“最佳实力奖”。同时,为提升城市品位,树立旅游品牌,大力宣传旅游文化,受训学员将作为汝州市文化旅游宣传大使,可不定期向汝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投稿,所有投稿作品将根据观看流量、点击量等进行统计核对后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受市文旅局和旅游协会的委托,我担任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培训期间与学员们共同成长、共同学习。待学员们学成后,希望他们可以利用新媒体短视频多多宣传汝州、推介汝州。”爱汝州新媒体总经理刘晓乐说。

  据悉,该市举办的第一期“新媒体培训班”即将结束,第二期培训班正在紧张筹备中。(文 崔高阳 张亚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