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启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预计发布6000多个就业岗位

2020-04-28 10:09:5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6000多个岗位在等你

  4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5月6日至10日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联合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河南站’”活动。

  本次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共设200个信息展示位,将邀约全国各地国有、上市、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参会,预计将线上为求职者发布6000多个各类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开发、土木工程、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20多个专业,涵盖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汽车、电子、新能源、医药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是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招聘活动,并通过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河南日报 记者逯彦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