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到淮河医院进行调研

2020-05-02 15:17: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孟来、院长李瑞玲及副院长杨长永、李博一行莅临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进行调研。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张祎捷,副院长赵辉、刘洋出席调研座谈会。

【OK】【河南供稿】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到淮河医院进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张祎捷代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对李孟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享宝贵经验的良好愿望。随后,李瑞玲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洁对临床实习生带教、专硕培养以及该院护理的发展与规划进行汇报。

  李孟来对淮河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双方共同学习,发挥学院和临床各自的优势,促进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刘志勇表示,护理专业认证与医院三甲复审一样,都是“命脉关键”,护理学来源于实践,而护理科研则是推动护理学科发展、提高临床护理质量的重要手段,医院将全方位配合护理学院的工作,补齐短板,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围绕本科护理实习生的带教、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以及临床科研、带教师资的遴选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吸纳具有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的护理人员到学院参与本科生的教学任务,成立淮河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针对老年护理学科发展、慢病管理方向进行科研合作等达成共识。据介绍,此次调研不仅搭建了双方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更是进一步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也为今后的护理学本科认证奠定了基础。(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