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研讨会

2020-05-05 17:10: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在接到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评估工作的通知后,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等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医院科教科主任陈凯立即组织助理全科基地、全科医学科及相关科室科主任及带教秘书开展了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研讨会,研讨工作内容及具体细节。

  陈凯主持了本次会议,宣读了会议精神。在研讨会议中,开封市人民医院各科室表示将做好带教及评估资料的准备工作,针对不足的方面积极改进。

  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迎军表示,要正确面对本次评估,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评估步骤及细则进行,医院会更加重视全科医学科发展,并给予相关方面支持。

  开封市人民医院院长马今朝表示,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体系为建立分级诊疗制度、深化医改、建设健康中国提供了可靠的全科人才支撑。马今朝强调,各科室要注重教学内容及过程,加强实践技能培训,加强助理医师考试培训。马今朝指出,希望各科室通过本次评估,发现不足,并积极改正,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助理全科医生的培训任务。(文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