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奖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600万元

2020-05-09 11:35: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景区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辖区交警大队、区创文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等共280余人参加会议。卧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键主持会议。

  会上,卧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廷武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的通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筱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卧龙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4个优秀街道、4个优秀乡镇、4个先进街道、4个先进乡镇、8个先进社区(村)进行颁奖,共奖励600万元;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创文问题曝光片》,2个牵头部门、1个乡镇、2个社区做了表态发言;会议下发了《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城市社区精细化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7个文件。

  卧龙区委副书记徐大鹏表示,全区上下通过两年多时间坚持不懈的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奠定了坚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全区上下务必继续保持清醒头脑,直面问题,补齐短板,一鼓作气,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测评的各项工作;要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检等工作最薄弱的环节入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持续提升,确保取得好成绩。

  徐大鹏强调,区委常委下一步要压实各责任单位职责,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机制、常态管理机制、激励约束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督查问责机制,形成靠制度机制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推进创建的局面;要坚持全面检查和专项督导相结合,针对创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定时间、设红线,限时解决,严格督查,严肃问责。(文 王小军 王松林 张文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