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参与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

2020-05-13 17:35: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OK【河南供稿 暂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参与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张卫东(左)、马强(中)、李艺在珠峰登山训练场 供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测祖国大地,绘锦绣河山。近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简称“测量登山队”)出征,从海拔5200米的大本营向更高海拔出发,开启珠峰高程登顶测量。如果登顶测量成功,这将是我国专业测绘人员首次登顶珠峰测高。

OK【河南供稿 暂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参与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0504班学生马强 供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测量登山队35名队员由专业登山运动员和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的测绘人员组成,其中马强、李艺、张卫东3名队员均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此次组建测量登山队,他们主动请缨,通过体能、技术、登山理论等方面的层层选拔成功入选,开启了珠峰测量的征程。

OK【河南供稿 暂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参与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1301班学生李艺 供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OK【河南供稿 暂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参与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地理信息1401班学生张卫东 供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这是该校毕业生继参加2005年珠峰高程复测工作后,再一次参与国家重大测绘任务。该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作为国家重点专业、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建设专业,长期以来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高水平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准人才。(文 魏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