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招商大会揽金1220亿元

2020-05-20 08:59: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5月18日上午,“大美安阳投资热土”2020安阳招商大会开幕。本次大会共邀请175名客商参会,并聘请6位国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行业领军人物担任“招商大使”。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为6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覆铜板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雷正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英,厦门象道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兆仁,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叮当猫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昭,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

  首批受聘的“招商大使”将为外来客商来安投资牵线搭桥,为安阳经济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此外,安阳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的若干措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迎客入安”支持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文件,旨在掀起招商引资的新高潮。

  据介绍,此次大会现场签约89个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220.7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智能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河南日报 记者 任国战 悦连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