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朝歌文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揭牌

2020-05-22 20:46: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5月19日,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朝歌文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

  朝歌文化园是以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鹿台遗址为中心建设的大型殷商文化主题公园,总面积1.8平方公里,包括朝歌文化园、淇澳翠境园、淇水樱华园、植物园、淇河南岸景观等五大片区。

  2019年5月,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制定了《朝歌文化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方案》,以淇河生态风貌带、鹿台遗址、建业绿色基地、淇水关古镇等旅游资源为载体,重点对景区内的标识标牌系统、智慧景区、停车场、旅游厕所、游客服务中心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同时,通过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完善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游客服务质量、优化景区管理等措施,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区品位,扩大景区影响,增强景区吸引力。2019年12月12日,朝歌文化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生态园林发展中心副主任常金强表示,下一步景区将持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优化旅游环境,丰富旅游业态,提高管理水平和环境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满意的游览环境,为淇河生态风貌带增添新的活力。(文 高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