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正阳县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0-05-23 16:32:39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李佳艺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孔浩)据悉,5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发布,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被评为“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成效明显的地方”。

  这一殊荣是对正阳县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其依托花生产业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结果。

  据了解,正阳县利用本地中国花生供求信息网、“花生之都”信息网等大宗农产品交易平台,为全国花生产品加工企业、购销大户提供价格信息和交易信息服务,促进了以正阳为中心的农产品交易。2019年,正阳网上大宗农产品交易额达到107亿元。正阳县引导电商企业主动建立农村电商直采基地和电商企业扶贫基地,深度推进“电商+基地+贫困户”的助力脱贫攻坚模式。天海心电子商务、八个人电子商务、余氏田园、品味农业等电商企业,率先在全县建立优质花生、优质小麦、有机稻米等电商直采基地。目前,全县已建成40个电商直采直供基地和400多个电商扶贫基地,为贫困户在基地就业带来了稳定收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