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集团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2020-05-25 11:0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邻里相约,开启上境新生活。5月23日上午10点,正商集团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仪式正式举行,来自正商善水上境、正商珑湖上境、高端写字楼等50余名上境会会员代表及多家媒体齐聚正商善水上境多功能厅,共鉴正商至真心意。

  上境会作为正商集团为客户打造的高端社群,会员们在共同享受正商为优质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服务的同时,也在与志同道合的友邻们一起,享受并创造着上境会这种独有的友邻、分享、共创、认同的生活方式。正商上境会始终秉承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自2019年9月份开始,已累计发展700余名会员,举办各类聚落活动70余场。本次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会,正式确定每位上境会会员将享有5000元额度的消费权益,并再一次对会员各项权益进行升级,也进一步拓展了会员美食权益、社交权益、运动权益等三大权益涵盖内容。

通过【房产图片】正商集团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正商集团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仪式

通过【房产图片】正商集团上境会心意卡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花艺聚落会员带来花艺作品“似水年华”

  发布会上,由会员自主参与表演的两个节目惊艳亮相。一个是由花艺聚落会员带来的花艺作品“似水年华”,寓意着上境会会员在这个大集体当中,友邻团结协作、团圆幸福和大展宏图;另一个是由运动聚落会员带来瑜伽表演“舞韵瑜伽”,灵动的舞姿和优雅的旋律,呼唤会员们用艺术滋养生活,用运动“养护”心灵。  

  从高品质产品到高品质服务,正商集团26载品质征程,潜心致力于提升用户生活质地。(文/图 石光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