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陈永军:勤奋好学 爱岗敬业

2020-05-29 14:54:04  来源:央广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勤奋好学 爱岗敬业——记上蔡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陈永军

  上蔡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陈永军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服务宗旨,立足交通管理岗位,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根本要求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青春与汗水树立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该同志一直战斗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线,先后在过外勤巡逻中队、内勤执法办等工作岗位上工作过。该同志时时处处,以人民警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起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尊重领导,忠于职守,在工作中严格执法、文明执勤、谦虚谨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2015年因工作岗位需要调内勤执法办工作。三、四月份,大队对辖区内正三轮摩托车及两轮摩托车的“非法客运”进行了集中整治。外勤民警每天扣留的车辆多达六十多辆,前来处理交通违章的驾驶员在院子里排起了长队。恰巧办公室的一个同事又由于伤寒住进了医院,工作量加大了一倍。受地域条件的限制,执法办的办公室空间比较狭小,适逢夏天,天气一天比一天闷热再加上前来处理违章的人员的拥挤,使得办公室就像是一个大烤箱。在这样闷热的条件下,坚持为前来办理交通违章的驾驶员服务。在半年的时间里共办理了用一般程序处理的案件500余起。得到了大队领导及同事的认可。

  2018年10月,上蔡县东南北二环道路施工,使县区进出城区的两条主要通道拥堵加剧。该同志积极参与到施工路段的保通工作中来。有时往马路中间一站就几个小时,直到下一班的同事来换岗。在保通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为维护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了一份力量。自参加交通管理工作以来,该同志未因工作不当给组织和单位增添麻烦,一心扑在交通管理工作上,三年来,放弃休息无数天,特别是东南二环改造施工以来,日均加班三小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了领导交办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张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