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五个到位”为石龙区两会保电护航

2020-05-29 18:20: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平顶山市石龙区:“五个到位”为石龙区两会保电护航

平顶山市国网石龙供电公司员工巡视电力设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今天的会议刚刚结束,我们将再次对会场附近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明天石龙区的会议顺利进行。”5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国网石龙供电公司石龙区两会保电现场负责人在组织员工对电力设备进行巡视。

  为迎接石龙区两会的召开,保证会议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石龙供电公司提前对保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逐级分解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保电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石龙区两会召开期间所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在提前编制、完善石龙区两会保电方案的同时,进一步细化落实保电措施,加强设备管理到位,开展电网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对辖区6千伏、0.4千伏线路通道开展特巡工作,对发现的电网隐患及时排查治理;加强工作安排计划到位,减少石龙区两会召开期间非紧急的检修工作;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到位,认真执行每日值班汇报制度,确保各级责任人员保持各种通讯设备畅通,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加强信访稳定工作到位,进一步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加强与当地政府、公安、新闻媒体等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不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做好事故预想措施到位,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充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确保石龙区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此次石龙区两会于5月26日至5月30日召开。在会议召开期间,国网石龙供电公司会积极做好用电服务工作与保供电任务,全力投入到保电工作当中,确保石龙区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文/图 江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