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启动“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

2020-05-30 16:56: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梦楠

【通过】平顶山市启动“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

媒体团首站走进平顶山市鲁山县团城乡寺沟村 摄影 孙雪华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27日,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在平顶山市市政大厦正式启动,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东丽主持启动仪式,2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表示:“‘纤笔一支谁与似?三千毛瑟精兵’。平顶山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都倾注了新闻媒体朋友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在平顶山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平顶山古老灿烂的历史文化和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鹰城人民勤劳朴实、热情好客,是我心中的快乐老家。作为新闻人,我见证了近年来平顶山的飞速变化,尤其是叫响了健康扶贫、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等扶贫经验,创造了‘百亩田千头线’‘大喇叭小广播’等扶贫模式,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讲好平顶山扶贫故事、传播好平顶山扶贫声音。”人民网记者智泓说。

【通过】平顶山市启动“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左二)带队走进鲁山 摄影 孙雪华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时间为5月27日至28日。采访团先后深入鲁山县和叶县脱贫攻坚一线,亲身感受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平顶山市在脱贫攻坚奔小康之路上显现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故事,以及基层一线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的先进经验模式。

  “我们主动邀请中央、省属主流媒体深入扶贫一线、走进基层群众进行采访报道,描绘和宣传平顶山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讲好平顶山脱贫攻坚一线故事,挖掘和总结脱贫攻坚‘鹰城经验’‘鹰城模式’‘鹰城标杆’,凝聚全市打赢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小康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出彩鹰城、圆梦小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岳杰勇说。(文 孙雪华 闫雪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