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嵩山南路支行获评2019年五星级网点

2020-06-05 13:00: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嵩山南路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营业网点。

  嵩山南路支行自成立以来, 认真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完善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与金融服务提升相同步的是,支行内控风险管理水平和经营成效持续提升,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嵩山南路支行于2018年重新选址装修,聘请行内外专家现场论证,按照“功能分区、业务分流、服务分层、动静结合”的原则,结合厅堂物理布局特点,本着有效服务客户、增强客户体验的原则,对原来进深过大的厅堂格局进行了大胆改造。

  与此同时,嵩山南路支行落实全新检查服务制度,内外协力、有奖有惩。营业期间,该支行实行负责人厅堂值班制度,进行全覆盖的服务监督。夕会时间,全员回看当天服务录像,现场整改问题,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下一步,兴业银行郑州嵩山南路支行将继续内强素质外优服务,沿着“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 ”的道路,让更多客户享受优质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文 徐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