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有公益性农贸市场再添新军

2020-06-08 12:35:50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 落实“六稳”“六保”激发市场活力 又一标准化农贸市场投用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州市国有公益性农贸市场再添新军

  落实“六稳”“六保”,激发市场活力,郑州市国有公益性农贸市场再添新军。6月7日记者获悉,由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市投集市丰乐农贸市场店正式服务辖区居民。

  据悉,市投集市丰乐农贸市场是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参照《郑州市农贸市场设置与管理规范》打造的标准化农贸市场,以“公益性、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为宗旨,着力构建“15分钟便民生活圏”。

  该市场总面积4000平方米,设置固定摊位65个,可安置200余人实现再就业(如图)。业态包含新型国有标准化农贸市场和美食广场等,配套有各项便民服务,采用智慧化管理系统、产品溯源系统、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将市场管理、商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农残检测管理、市场信息发布等汇集成完整的管理流程和标准化模式。

  记者从市市场发展中心了解到,农贸市场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在加快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和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市场发展中心将因地制宜推动市场有机更新,打造繁荣有序消费场景,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郑州日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