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

2020-06-10 16:51: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

平顶山市鲁山县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现场 供图 鲁山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9日,平顶山市鲁山县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在该县尧山广场举行。河南省政府参事张占仓,省实体经济研究院院长许海中,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孙琪,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鲁山县县长李会良等650余人冒雨出席活动。

【B】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

鲁山县委宣传部部长刘万福听参展商介绍商品信息  供图 鲁山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鲁山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扶贫办、驻村办承办,鲁山县电商协会、鲁山县绿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鲁山县一扇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市场消费倒逼农产品升级换代,为更多贫困群众指明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同时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不畅问题,促进贫困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B】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暨电商扶贫蓝莓节直播助农活动

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左)直播“带货”  供图 鲁山县委宣传部

  6月9日晚,在鲁山县电商产业园直播大厅,还举办了一场县长联袂“网红”直播“带货”活动,李会良化身主播,在“县长请你品鲁味”大型直播“带货”助农扶贫活动中,和“网红”“小沈龙”热情互动,以消费助农“带货”模式,不遗余力地向网友推介鲁山县的特产蓝莓、香菇等产品。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24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及部分乡镇带贫企业参展,参展农特产品达40余种。虽然天上下着雨,但仍有不少爱心居民打着雨伞前来献爱心,踊跃购买扶贫产品。活动现场销售额达15万余元,直播间观看人数达5万余人次,蓝莓、香菇、木耳等鲁山农特产品交易达成2万余笔,销售额突破60万元。(文 乔新强 薛嘉言 买家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