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光电高科技 仲景食品现“天空之镜”美景

2020-06-15 17:36: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拥抱光电高科技 仲景食品现“天空之镜”美景

仲景食品综合车间楼顶上演“天空之境” 摄影 李金娣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雨过天晴之后,铺设在南阳市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仲景食品”)楼顶的太阳能光伏板仿佛变成了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营造出仿若“天空之镜”般的绝美景致。

  据悉,仲景食品最新铺设光伏电站装机容量1.4Mw,利用太阳能光伏板一年发电量可以达到140万度,为公司照明及车间生产提供电力保障。光伏电站并网试运行以来,日均发电8000度以上,日均节约电费6000元以上。

【B】拥抱光电高科技 仲景食品现“天空之镜”美景

近观可看清铺设的太阳能面板纹理 摄影 李金娣

  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热水器,再加上已经竣工的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光伏电站项目,仲景食品对太阳能的利用可谓是淋漓尽致,将节能减排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

【B】拥抱光电高科技 仲景食品现“天空之镜”美景

综合车间楼顶铺设的太阳能面板 摄影 李金娣

  仲景食品认真履行“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把绿色发展社会责任提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经营管理中,坚持循环经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节约资源,减少排放,为保护地球做出贡献,积极发挥国家绿色工厂先锋模范作用。(文 屈云鹏 乔婷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