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提供授信支持三门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01 17:09: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举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施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三门峡市市长安伟、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副市长万战伟,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周满祥,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单位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范付中与周满祥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施全面合作备忘录》,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未来5年为三门峡市各类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授信额度,全力支持黄河流域(三门峡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基建”、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重点工程等领域建设。同时,该行2020年将提供不低于20亿元综合授信,支持三门峡企业复工复产。

  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推进政务、教育、医疗、公检法、住建等领域智慧场景建设,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融资服务”新模式,为各交易主体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文 朱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