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正式签约

2020-07-13 16:58: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正式签约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砺剑应急救援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曲晓佳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综合应急救援实训及产业基地项目即将落户陕州区。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海水,陕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军等人出席活动。

  孙继伟指出,应急救援这项工作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砺剑集团的应急救援产业及实训、储备、物流等项目落地陕州区,符合该区目前产业发展方向,将对陕州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他希望陕州区成立专门工作团队,加快推进、相互协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B】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正式签约

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摄影 曲晓佳

  骆玉峰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与会众人详细介绍了陕州区的总体情况和区位优势。骆玉峰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是合作双方加深友谊的起点,也是共谋发展的开端。陕州区有适宜企业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有开明开放的社会氛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就此次合作项目,陕州区会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全力配合服务项目建设。

【B】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正式签约

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介绍陕州区总体情况和区位优势 摄影 曲晓佳

  据悉,砺剑应急救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综合救援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业基地建设与运营以及应急救援基金管理的公司,已建成以综合救援为战略引导,以综合救援人才培养为实体支撑的一个综合性、大应急、大安全救援技术产业集群平台。

  此次砺剑应急救援集团与三门峡市陕州区合作项目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按照国家应急救援基地建设的战略布局要求建设,是中西部重要的的应急救援实训及产业基地,内容涵盖综合应急救援、抢险人员培训及实际演练场地建设、应急救援物资生产、储备基地和应急物资公铁联运基地等。(文 侯林峰 曲晓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