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书画学会第三届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召开

2020-07-14 11:20: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河南省书画学会第三届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召开 

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前排左四)向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赠送书法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714181533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前排左三)向书画学会赠送书法作品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2日下午,河南省书画学会第三届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召开,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名誉主席石高堂、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胡绪美,河南省书画学会副主席徐志明、方铁、汪治洪、冯祥顺等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胡绪美主持召开,任福安向参会人员作2019年河南省书画学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回顾了学会2019年全年的工作内容。2019年,河南省书画学会在组织机构上进行了合理化调整、多次举办书画及公益活动,让文化艺术贴近百姓、帮助百姓。任福安表示,2020年学会将扩大宣传、加强书画活动的举办次数,加大会员发展力度,不断完善学会人员的进出机制。

  随后,汪治洪进行了学会支部工作及三期期刊情况汇报,石高堂宣读了学会任职人员管理办法,方铁宣读了成立河南省书画学会各地市书画院的规定。

  会上,任福安宣布成立各地市书画院。“我希望所属各书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拓,勇当发扬和继承历史传统文化的先锋,大力支持省书画院的工作,在省书画学会的艺术舞台上绽放绚丽的风采。”任福安说。(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