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官庄工区官庄镇:巾帼先锋联合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16 17:29: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南阳市官庄工区官庄镇组织各巾帼先锋联合党支部及志愿者召开“推进全域党建,助脱贫巾帼行动”工作会议,对近期突击开展的巾帼助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做了布署和安排。此次巾帼助脱贫行动环境整治以村庄院落污水排放、杂物堆放及协助引导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卫生治理为重点。

  会后,官庄镇组织各联合党支部委员、巾帼志愿者观摩了西来村党建游园和十里河村民康缘树莓基地等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组织各村妇女党员及妇女志愿者队伍对各区域范围环境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做了认真的摸底排查,以“一对一”方式联系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组建“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自己的联系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引导、督促和帮助每个联系户从自家做起、从身边做起搞好环境卫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打造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活动中。

  在脱贫攻坚战及美丽乡村建设中,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行动有力有效,充分发挥了“巾帼先锋”作用,凝聚起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收官战强大的巾帼力量,把“巾帼先锋推进全域党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成为工作重点,督促和引导广大妇女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文 王小军 李朝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