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市公安局与灵宝市公安局交流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0-08-07 18:04: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河南多地市公安局与灵宝市公安局交流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周口市鹿邑县公安局与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交流现场 摄影 尚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自2020年7月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作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个县级试点之一,河南省灵宝市政法单位“摸着石头过河——先行一步”,全力打造“灵宝样本”。

  7月31日,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确定了17个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单位。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与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异曲同工。连日来,驻马店确山县公安局、焦作市沁阳市公安局、周口市鹿邑县公安局、开封市杞县公安局、濮阳市南乐县公安局、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先后走进灵宝市公安局,沟通交流开展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有修改)【B】河南多地市公安局与灵宝市公安局交流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漯河市公安局与灵宝市公安局就如何解决公安机关“工学矛盾”交换意见 摄影 尚鸽

  在与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的交流中,灵宝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及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解决公安机关“工学矛盾”交换意见。

  在与鹿邑县公安局的交流中,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详细介绍了目前灵宝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谈到鹿邑县与灵宝市有着相近的区域地形,相近的文化底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可以加大交流,共同提升。

(有修改)【B】河南多地市公安局与灵宝市公安局交流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左二),“整治办”负责人彭娟梅(左四)为鹿邑县公安局负责人讲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亮点档案资料 摄影 尚鸽

  濮阳市南乐县公安局通过参观灵宝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文化长廊等地,深切感受到了灵宝市公安局突出政治建警、红色励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公安铁军的信心和决心。

  与杞县公安局交流时,灵宝市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扬平建议对方在开展警示教育环节彰显地域特色,创新引领,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在与地域临近的陕州区公安局交流中,李小豆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讲到“了解源于沟通”“友好源于交流”,希望能借此次交流活动,联合发力,共同进步,为三门峡警方整体跃升贡献力量。

  焦作市沁阳市公安局观摩团一行通过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员红的讲解介绍和现场查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灵宝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在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提出好的做法和经验,互相学习借鉴。(文 侯林峰 尚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