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案促改 严防“四风”反弹

2020-08-11 13:29: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案促改 严防“四风”反弹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学习会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机关党总支在38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研讨学习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严防“四风”反弹。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宗德主持。

  会上,陈宗德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例举了近年来河南省高校系统违纪的典型案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在此之前,漯河医专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校纪委书记边晓峰对学校以案促改、严防“四风”反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赵建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促进权力结构配置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整改,亲自部署,跟进督促,统筹协调,推动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校纪委要强化整改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党组织通过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文/图 卫永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