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垣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2020-08-17 19:35: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过审【河南在线】河南长垣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河南长垣“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7日,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联合长垣市新华书店举办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走进蒲西街道花香云寨,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耕读传家兴文化脱贫攻坚小康年”,旨在进一步引领乡村阅读风尚,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集强大的精神力量。

过审【河南在线】河南长垣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强为活动致辞

  8月17日上午,阅读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社会各界喜爱阅读、喜爱朗诵、喜爱分享的20名诵读爱好者依次上台,表达自己对文学作品的热爱之情。他们倾情分享自己的阅读故事,带领大家走进书的海洋,他们生情并茂的诵读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过审【河南在线】河南长垣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鲍霞诵读《拆掉思维里的墙》

  第一位诵读者是向阳书友俱乐部组织者、蒲西街道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樊登读书长垣服务中心执行会长鲍霞,她诵读的作品是《拆掉思维里的墙》。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是长垣市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市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农家书屋实质性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通过广泛宣传,让阅读活动遍布每一个角落,在广大农村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文/图 王晨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