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将于8月21日开幕

2020-08-18 08:31:4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酒店用品餐饮食材博览会本周末举行

  这个周末,关注酒店用品及餐饮食材的业内人士和市民可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看看。 8月21日至8月23日,第19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第6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河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也将开启。

  作为国内大型酒店用品三大展会之一,该展会已成功举办18届,累计吸引国内外8600余家各类酒店用品供应商参展,为推动中西部餐饮与住宿行业繁荣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届博览会上,德粤通风、北沃通风、天创、炫威、粤辉等2000多个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参展范围包括厨房与餐饮设备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酒店布草制服及纺织品、桌面用品、洗涤设备及用品、酒店家具、清洁设备及用品、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智能产品及安防设备、装饰材料及灯具、环保节能减排新产品、烘焙设备、冷冻冷藏及制冷设备、肉类食材、水产海鲜、蔬菜菌菜、有机食材、配餐调料等。

  博览会期间,由河南省旅游协会、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河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也将举行。该大赛竞赛项目包括西式烹调、西式面点、西餐餐厅服务、中式铺床4个项目。

  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酒店用品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河南团餐供应链建设高峰论坛等活动。围绕酒店餐饮消费升级等主题,相关部门将邀请专家学者及业内高层进行专业解读,全方位解析餐饮与住宿业供应链市场发展趋势。(郑州日报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