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2020-08-19 17:48: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8日上午,位于郑州新密的银基动物王国宣布正式开园。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卿,郑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局长李芳,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等人出席启动仪式,近40家主流媒体、200多家参建单位和合作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银基动物王国开园 中原文旅发展进入新时期

  8月18日上午十点,在银基动物王国地标、象征着万物生长源头的巨型“生命之树”下,伴随着《生命盛典》的精彩演出,以及大象、小矮马、白鸽等动物的惊艳出场,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动物王国的动物和演员精彩互动

  仪式上,蒿铁群表示,银基动物王国是银基文旅集团深刻把握全景化、融合化、精品化旅游趋势,精心打造的特色品牌,其开园获得了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随着项目运营的逐步成熟,银基动物王国的吸引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必将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的亮点、注入新的活力、丰富新的内涵。

  银基文旅集团董事长李东铭在致辞中表示,27年来,银基集团根植中原、布局全国,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实现了从“商业航母”向“文旅巨舰”的跨越转型。银基动物王国的盛大开园,不仅展示了银基集团在文旅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实力,也标志着中原文旅产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时期。

  全新动物主题乐园 亮点不只是动物

  历经3年斥巨资打造的银基动物王国,是一座集动物互动展示、游乐设备、演艺巡游、4D影院、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动物主题乐园。园区拥有六大特色主题区域和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19组国际一流的创新游乐设备,游客通过独特的动物观赏互动体验方式和水陆两栖观光模式,可以获得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动物王国的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

  如今,除了试运营期已经开放的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可近距离观察和投喂的猛兽观光车、亲子主题双轨竞速过山车、动物百老汇、奇幻盒子等明星项目,备受关注的海狮剧场、猴子猩球、勇闯海王殿等特色项目,也随着银基动物王国的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动物王国游乐项目

  “一天玩不完,很有国际范,河南人不出省就能玩,感觉特别好。”郑州市民李女士这样评价说。

  “大众休闲旅游”时代 呼唤“特色度假航母”

  资深旅游专家、时代文旅首席战略顾问熊晓杰表示,我国正在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目的地”转型升级,进入了“旅行3.0”时代。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动物王国迎来大批游客

  自2009年落地新密至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已先后运营了五大项目,包括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冰雪世界、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动物王国以及未开业就斩获多项酒店业大奖的度假酒店——银基冰雪酒店,该酒店目前已投入试运营。

(有修改)【是真的】【A】河南文旅添新名片:银基动物王国正式开园

银基冰雪酒店外景

  依托郑州的区位优势,近几年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客流、营收以年均5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客源地也从以省内地市为主逐步向周边省份扩展,“中部旅游新名片”的聚集效应和规模效益正日益凸显。

  未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庞大的文旅体系还将逐步完善,银基Double Bay商业街、银基海洋王国、黄帝宫景区改扩建等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文/图 赵永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