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长垣市张三寨镇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20-08-31 17:59: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河南省长垣市张三寨镇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河南省长垣市张三寨镇志愿者在清理路边垃圾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河南省长垣市张三寨镇积极谋划,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具体工作着手,开展志愿服务。

  张三寨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等文明创建平台,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广泛开展群众文化、助残帮困、公筷公勺推行等系列活动,突出文化内涵。

  张三寨镇动员1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对全镇各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村与村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环境综合治理能力。该镇由镇综合执法大队牵头,重点对辖区内餐饮饭店、露天烧烤、食品加工点等进行全方位摸排并开展不定时突击夜查,形成常态化监管,累计下发整改通知书28份,关闭6家露天烧烤。

  据介绍,张三寨镇积极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在28个村开展法律援助、劳动维权、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300余人次。(文/图 王晨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