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开展“文明宣讲进万家”活动

2020-09-03 13:1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大姐,您好,打扰了,我是咱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来跟您宣传一下‘创文’知识…….”8月31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下沉到分包的车站社区,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宣传”主题活动。

  卧龙区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入户走访,向车站社区居民发放《南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南阳市民文明行为二十条》《南阳市“共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等“创文”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内容和文明礼仪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增强“创文”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8月31日晚上8时,梅溪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共计200余人连夜进行入户调查,逐户走访,进行创文宣传,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称赞。截至目前,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奋战5天,已完成5000余户居民的问卷走访。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居民们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方方面面的惠民、便民、利民变化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此外,武侯街道、七一街道等街道办事处也纷纷行动起来,整体联动,挨家挨户开展入户“创文”宣传和调查问卷工作,为最后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文 王小军 曹飞 尹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