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客入安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添彩“双节”

2020-09-09 14:55: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古都安阳盛事迎宾。9月8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郑州召开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会上,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宣布,一年一度的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古都安阳举行,添彩“双节”。

 (视频不合格 已打回)迎客入安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添彩“双节”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往届活动盛况 供图 安阳市航办

  据介绍,2020年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在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分会场设在林州市、汤阴县、安阳示范区等地。从开幕式当天到10月1日,安阳将邀请国内知名团队,连续3天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和跳伞、动力伞、热气球、航模、直升机编队表演;每天晚上还将组织300架至500架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和热气球巡游表演。在打造航空盛会的同时,该市还将举办崔派经典剧展演、中原音乐文化展、电音嘉年华、甲骨文短程马拉松比赛等特色鲜明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届时,“北斗系统在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研讨会”也将亮相此次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现场交流北斗系统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具体应用。

  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早期华夏文明的中心之一,安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航空运动产业、打造航空运动之都,有着独特优势。航空运动与文化在安阳是古老与现代、厚重与轻盈、运动与艺术的相互促进、相映成辉。为此,主办方专门开设两条蓝色旅游飞行体验线路,将飞行体验与旅游景区相融合,前来参展的游客可从空中俯瞰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等旅游景点,全方位欣赏古都全貌。

  自2009年以来,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经举办了十一届。本届节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将全力打造“文字之都、飞翔之城”品牌,使航空、体育、文化、旅游、经济加快实现融合发展,大力实施“迎客入安”战略,推进文旅产业加快复苏和经济向好发展,进一步提高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守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北大门”贡献力量。(文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