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灵宝市:传承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

2020-09-10 14:44: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B】三门峡灵宝市:传承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

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采访团一行观看各类红色藏品 摄影 张芸曦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令人敬仰的伟人画像和照片,珍贵丰富的历史资料和书籍,见证重要历史时刻的各类报纸和纪念章……作为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众多活动的一部分,9月7日,节会媒体采访团一行走进位于三门峡灵宝市的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

【B】三门峡灵宝市:传承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

参观群众观阅见证重要历史时刻的各类报纸 摄影 张芸曦

  据悉,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是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近年精心打造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2015年,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该公司投资130多万元,筹办了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灵宝市图书馆第二分馆、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及非公党建红色走廊。同时,该公司还投资50余万元建设多功能运动场所,免费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阅读、参观、学习、健身、休闲等多方位服务。2019年,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又投资600万元筹建振宇红拓展训练基地和振宇红忆苦思甜大食堂,目前已成为集党性教育、红色文化传播、研学教育、拓展训练、红色餐饮、军事化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基地。

【B】三门峡灵宝市:传承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

馆藏丰富、红色文化氛围浓郁的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 摄影 张芸曦

  馆藏丰富、红色文化氛围浓郁的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建成开馆后,逐渐成为红色旅游的“香饽饽”。自2016年12月26日开馆以来,河南振宇红色文化馆累计接待全国各地参观团体、学生、游客30多万人次,最高一天接待过1300多人,先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该展览馆也先后被评定为“河南省红色网络教育家园”“河南省先进基层党校”“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联系点和工作培训基地”等。

  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廷表示,“传承红色文化 以党建引领发展”已成为该公司的发展理念,抓企业党建、打造企业文化是公司近年来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凝聚全员智慧,承载责任担当,助力脱贫攻坚,为省域经济腾飞,为社会和谐发展,为传承红色基因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