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出国金融智慧化服务启新篇:手机银行专区改版升级

2020-09-11 21:28: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出国金融专区全新改版上线。本次改版,更多的产品与服务被“搬上”手机银行,业务功能更全面,旅程体验更方便,一站式办理更快捷,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也为光大银行出国金融15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开启了出国金融业务定制化、智慧化服务新篇章。

  改版后,客户可在光大手机银行出国金融专属页面在线办理涵盖留学、旅游、定居和跨境四大版块的数十项业务,提供包括申请办卡、存款证明、境外汇款等在内的全程在线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此外,“菁英实践基地”项目、海外实习、留学季、留学生海外租房和法律咨询等增值服务,均可在线咨询,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2005年,光大银行出国金融正式起航。15年来,光大银行牢牢把握信息化和智慧化服务趋势,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升级,从1.0(柜台)、2.0(PC端)、3.0(手机端)到4.0(互联网平台输出)日趋便捷。2019年,光大出国金融“出国云”业务平台以出境场景为依托,构建出国服务“敏捷、科技、生态”生态圈,将出国产品和增值服务植入云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出国服务。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秉承“创新驱动,客户为先”的理念,打造“出国通”品牌,整合资源,推出30余项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总、分、支、社区银行专业化运作模式,在全国近150个城市设立了200多家出国金融专业支行和受理行,拥有近千人的外汇专家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出国金融服务。(文 刘江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