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批建设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0-09-21 17:3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在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2020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中,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承建的“河南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成功入选。目前已成立的河南省药食同源功能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辖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漯河医专独占2个,分别是“河南省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

  漯河医专“河南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是该校继“河南省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设后的又一省级工程中心,是该校践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又一硕果,也是该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健康中国”的实际行动,更是该校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成果。

  漯河医专“河南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开展食品、农产品的营养化、功能化,特医食品开发与推广应用等关键技术研究,培养兼具医学保健理论和食品营养知识的复合型人才。该校将严格按照建设方案,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服务地方社会健康事业。(文 黄伦峰 卫永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