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欢庆丰收感党恩 团结一心迎小康

2020-09-21 15:56: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三门峡市湖滨区:欢庆丰收感党恩 团结一心迎小康

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群众敲锣打鼓庆丰收 摄影 刘灵花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金风送爽,五谷飘香。9月1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大安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湖滨区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正在这里举办。八方来客齐聚这里,通过农民丰收节活动,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B】三门峡市湖滨区:欢庆丰收感党恩 团结一心迎小康

展台上的特色农产品 摄影 刘灵花

  活动现场,营养丰富的火龙果、味浓香麻的花椒、形体金黄的小米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活动表彰了全区“百佳五美庭院”、“十佳美丽乡村”、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市级示范家庭农场代表。高庙乡黄底村村委会主任郭社林、丰基果蔬专业合作社代表张馨分别发言,朴实的话语无不反映了当代湖滨农民颂党恩、跟党走,踏实肯干、勤劳致富的情怀。

  随着舞蹈《好日子》欢乐登场,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歌伴舞、舞蹈、诗朗诵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祖国你好》《夸一夸我们的农产品》《丰收乐》等节目精彩纷呈,把丰收的喜悦传递给现场每一位观众。

【B】三门峡市湖滨区:欢庆丰收感党恩 团结一心迎小康

刚表演完节目的演员品尝新鲜水果 摄影 刘灵花

  活动现场还同时开展了消费扶贫和特色农产品销售活动,广大群众驻足购买,以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湖滨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南省委、三门峡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农村发展呈现出“物阜民丰气象新”的新气象。(文 侯林峰 蔡晓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