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9-23 18:29: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丰收中原,老家河南。9月22日上午,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国家级传统村落郏县冢头镇李渡口村举行。

 【B】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现场人山人海 摄影 张鸿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书记、扶贫办副主任师东坡,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副局长高亚,平顶山市农村农业局副局长李广霞,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郏县县长王景育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B】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郏县县长王景育致辞 摄影 张鸿雨

  王景育在致辞中表示:“我希望全县上下坚定‘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让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坚实。”

  师东坡表示,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文旅富县”战略,连续三年举办农民丰收节,打造出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河南省各地游客来郏观光旅游、休闲采摘,既展示了郏县的良好形象,又卖出了郏县的农副产品,乡亲们的腰包更鼓了,脸上的笑容更多了,心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了。他希望郏县持续发力,以举办系列节会活动为契机,把农民丰收节和文化旅游节,打造成郏县“文旅富县”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建设文旅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B】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宣布活动开幕 摄影 张鸿雨

  随后,岳杰勇宣布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B】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五谷丰登仓被注满,期盼来年五谷丰登 摄影 张鸿雨

  启动仪式上,歌伴舞、合唱、豫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也纷纷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此次丰收节活动的举办增添了喜庆的色彩,人们用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对丰收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B】2020中国(平顶山)农民丰收节暨郏县李渡口晒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农民邀请参加活动嘉宾品尝自家葡萄 摄影 张鸿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郏县人民政府协办,郏县农业农村局、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郏县冢头镇人民政府、郏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文 鲁浩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