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2020-09-25 08:52:0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9月2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繁荣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文化素养。大赛自启动以来,深受职工歌唱爱好者欢迎,全省超过1000名职工歌手报名参赛。历经4个月的层层选拔、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有28名职工歌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歌手们通过尽情放歌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炽热情怀。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洛阳市总工会推荐的曹德鹏、省直属机关工会推荐的莫蔚、郑州市总工会推荐的马丽娜分别获得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一等奖。(河南日报记者陈小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