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郑州局10月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20-10-10 08:57:12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10月11日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郑州去杭州将缩短为4小时20分左右

  10月9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1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直通、管内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调整货运班列班次,全力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郑州东到杭州东的全程运行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20分。

【城市远洋】中国铁路郑州局10月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据该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管内调整列车运行图,与全国铁路新的运行图同步实施,通过调图进一步挖潜客货运能,优化运力资源,科学增加列车开行方案,提升铁路运输效率。

  为服务河南省内沿线城市至长三角地区旅客出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管内高铁列车G6604次洛阳龙门—郑州东;变更直通旅客列车运行区段4对,其中,G3118/7次郑州东~杭州,改为杭州东始发、终到,全程运行时间缩短为4小时20分左右;G3116/3次郑州东—杭州东,延长至洛阳龙门始发;G1870/1次杭州—郑州东,延长至洛阳龙门终到;G468/5、G466/7次济南东~昆明南,运行区段缩短为济南东~贵阳北;G3186/3、G3184/5次兰州西~厦门北,运行区段缩短为兰州西~南昌西。

  同时,该集团公司优化货运班列开行方案,其中,中欧班列增开X8048次霍尔果斯境—郑州北、新丰镇、新筑;中亚班列增开X9030/29次合肥东、乔司—霍尔果斯境;快速货运班列增开X298/5次乌西—江村;普快班列增开80220次桂林西—郑州北,为全国货运增量运输提供运力支持。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新的列车运行图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客运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