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重庆专场成功举办

2020-10-19 09:40:01  来源:人民网  责编:石丽敏

  人民网郑州10月18日电(记者慎志远))10月1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重庆专场在西南大学举行。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致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介绍专场活动情况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建州主持启动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省人才办副主任刘建茂及招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启动仪式前,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委编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与西南大学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重庆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的组成部分,是今年的第二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是方便西南地区英才就近就地对接需求岗位和合作项目的专门举措。此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领域、新兴产业、重大战略人才需求,共组织235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2224个,拟招聘人数14407人,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疗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等多个领域。

  招聘现场设置有省直企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省辖市招聘专区、博士后招聘专区等招聘专区,开设了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提供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等便捷服务。

  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收到简历5227份,其中博士370人,硕士2878人,本科1979人,现场达成签约数 1427人,其中博士87人,硕士555人,本科785人,通过绿色通道现场办理事业单位聘用相关手续97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15人。

  据了解,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近期还将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举办上海、广州、武汉、北京、南京、杭州等省外专场活动,“2020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将于10月24-25日在郑州举行。有意到河南就业创业的各路英才,可提前关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了解更多信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