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成果丰硕 近千亿元总投资额项目“花开”汴梁

2020-10-19 17:50: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菊花搭台,经贸唱戏,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开封市招商推介会”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115个,总投资910.6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多个行业,取得了丰硕的招商成果。

  据悉,招商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的强大磁吸效应,更离不开开封市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同心协力和良好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在此次菊花文化节开幕之前,开封市商务局统筹各县区商务部门,联合开封市40名“双招双引”大使,将精心挑选的对外合作项目及对外招商合作项目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发布推介,旨在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在开封落户。不仅如此,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会在开封成功举办,也为这次招商活动增色不少。

  作为这次活动的东道主,“以古闻名、以新出彩”的开封已在商事制度、投资便利化和事中事后监管等领域先行先试、大胆探索。“二十二证合一”、“放管服”改革、“建设项目联合精准监管”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走在全国前列;河南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在开封顺利开仓,有效彰显了开封片区深化改革开放试验田的作用,为实现文化产业国际化、推动开封外向型经济发展创造了十分优越的条件。在此基础上,开封希望借助“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开封市招商推介会”,结识更多优秀企业家,寻找合作契合点,助推开封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千亿元的引资大单,彰显着菊花文化节招商、邀商的平台作用,为开封发展增添了更多底气。以此为契机,开封诚邀了近800名客商参加活动,带来了近千亿元的总投资。115个高质量、导向性强的项目遍布开封大地,包括总投资40亿元的亚太中商(尉氏)电商项目;总投资29亿元的兰仪小镇田园综合体一期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建业集团建祥装饰产业园项目等。

  借助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的“春风”,开封的招商引资成果从质量、规模,都上了一个大台阶。115个项目、910.68亿元投资,这些数据彰显了菊花文化节这块招商引资“金字招牌”的魅力。百余个项目“花开”汴梁,也悄然为开封打开发展新格局注入了新的活力。(文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