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

2020-10-26 18:12: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开幕式现场 摄影 张芸曦.JPG

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式现场 摄影 张芸曦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豫见金城,果色天香。10月25日,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苹果展销会暨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在灵宝市寺河山苹果小镇广场开幕。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原司长、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科技厅有关领导以及苹果主产区代表、各地客商、嘉宾参加了开幕式。武国定宣布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苹果展销会暨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左三)参观展销会 摄影 张芸曦.JPG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前排左三)参观展销会 摄影 张芸曦

  10月25日上午9时30分,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苹果展销会暨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在文艺节目《鼓韵金城》中正式拉开帷幕。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就灵宝通过苹果产业带动三产融合、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推介。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就灵宝通过苹果产业带动三产融合、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推介。 摄影 张芸曦.JPG

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进行推介 摄影 张芸曦

  开幕式上,“灵宝苹果十大优秀经销商”、“十大优秀经纪人”、“‘灵宝苹果’果礼产品设计奖”获奖选手以及“果王争霸赛”评选出来的果王获得了表彰奖励。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中国内地表演女艺术家、河南电视台《梨园春》首届戏迷擂台赛总决赛银奖获得者、中国扶贫形象大使秦梦瑶表演了豫剧《家住黄河边》,灵宝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伴舞《苹果红了》等精彩节目。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灵宝苹果产销对接签约仪式 摄影 张芸曦.JPG

灵宝苹果产销对接签约仪式 摄影 张芸曦

  据了解,灵宝市素有“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宜居之地”的美誉。近年来,灵宝市紧紧围绕“种好灵宝苹果、讲好苹果故事、卖好灵宝苹果、发展‘苹果+产业’、加工保存好灵宝苹果”五方面,做大做强“金苹果”产业。目前,灵宝市苹果种植面积已发展至90万亩,年产量14亿公斤,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地。灵宝苹果因天然富硒广受消费者好评,现已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电商直播推介灵宝苹果  摄影 张芸曦.JPG

电商直播推介灵宝苹果  摄影 张芸曦

  2018年以来,灵宝市注重苹果高质量发展,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苹果花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2019年起,灵宝市决定重新拾起“金城果会”这块金字招牌,举办了第十三届金城果会,为“种好优质苹果、讲好苹果故事、卖好灵宝苹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快了苹果产业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河南省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开幕_fororder_山东客商向游客推介苹果 摄影 张芸曦.JPG

山东客商向游客推介苹果 摄影 张芸曦

  据悉,本次金城果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灵宝苹果全渠道产销对接会、《全中国看灵宝》摄影“网红”直播电商大会、第二届灵宝苹果精准扶贫公益展销会、蒲剧《李工生》戏剧展演等系列活动。(文 侯林峰 沈诚 邢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