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肿瘤医院举行援疆医务人员欢送仪式

2020-10-30 17:30: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8日上午,开封市肿瘤医院举行援疆医务人员欢送仪式,为即将启程赶赴新疆,承担医疗援疆任务的介入科副主任医师周连杰送行。该院党总支书记梁保华、院长夏玉兵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业务副院长康国庆主持。

  欢送仪式上,开封市肿瘤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选派第十二批援疆医疗队的通知》;夏玉兵代表院领导班子为周连杰颁发安家补助金,副院长郑林静为其献上鲜花。随后,周连杰发表临行感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生,他为能够加入援疆队伍而倍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此次援疆是一段独特的人生经历,自己定会勇于担当、扎实工作,顾全大局、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展示好肿瘤医院职工的良好形象,为架设河南与新疆友谊的桥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梁保华代表医院党总支和全院职工向周连杰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其家属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援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梁保华强调,这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因为肩负着维护民族团结、改善当地民生、促进新疆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任,援疆医务人员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扬专业精神、牢记纪律意识,做好技术传帮带,多与当地同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着力提升当地医疗技术水平。梁保华还特别要求相关部门关心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文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