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2020-11-04 17:11: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新乡中益发电“决胜项目攻坚 凝心聚力保发电”誓师大会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秋高气爽,硕果飘香。11月2日上午,为冲刺生物质项目并网发电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益发电”)党委举行了“决胜项目攻坚 凝心聚力保发电”誓师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化普主持誓师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钱伟作攻坚动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朝辉点燃“红色引擎”,下达“总攻令”,项目组近80人作出庄严承诺。

  钱伟全面回顾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如期实现机组并网发电,与板块企业的转型发展密切相关。现在到了一鼓作气打硬仗、打胜仗的关键时刻,我们要迎难而上不当‘鸵鸟’,挺身而出不当‘逃兵’,聚焦短板弱项,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坚决啃下硬骨头,如期完成年度并网发电目标任务,向组织交出我们忠诚履职的合格答卷。”

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新乡中益发电生物质项目组员工作出庄严承诺

  为激励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让党徽在项目攻坚中熠熠生辉,中益发电成立了项目攻坚党员突击队,突击队队长由生物质热电党支部副书记、公司总经理王慎之担任,项目组15位党员骨干积极加入。在突击队成员的带动下,现场人员踊跃在“铆足干劲,冲锋在前,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奋力完成并网发电目标任务”条幅上签名,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并网发电完美收官。

  据了解,生物质热电党支部随项目成立同步设立,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为项目建设注入红色动力。“中益党委坚持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宋朝辉说。

  自2019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生物质项目通过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项目,项目组挂图作战、攻坚克难,陆续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厂用电受电等节点目标任务。党员攻关小组、党员突击队带领全体员工高标准、严要求,助力工程稳健推进,让党旗在项目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党徽在项目攻坚中熠熠生辉。(文/图 王素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