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
2020-11-21 17:27:3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宋姝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该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宝进,河南酒店网总编、河南省旅游协会民宿与精品酒店分会秘书长张峰出席大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办公室、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酒店管理行业的40余名校友代表、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杨宝进主持。

  会上,罗士喜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校友和学校之间不仅是情感共同体,更是荣誉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母校,共话师生深厚情谊,为母校发展呐喊助威、添砖加瓦。

  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筹委会主要成员、2001级酒店管理专业校友、郑州鹰城鑫地酒店总经理谢松涛介绍了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宣读《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立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批复》。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授牌仪式现场 供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章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王德静担任校友会顾问,1992届校友、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业主副总朱磊当选为首任会长,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总经理余跃红、郑州天地丽笙酒店业主代表王振宏、仟那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峰、洛阳泉舜万豪酒店总经理郑文奇当选为副会长,谢松涛当选为秘书长,郑州开祥颐兰酒店总经理张尚旭当选为副秘书长,郝战、王焕玲、吴松、宋乐、任德静、程开展、李亚刚7位校友当选为理事。

  新当选会长朱磊代表新成立的校友会发言,他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为此次校友会筹建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表示肯定。他表示,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共叙友情、互通信息、重温师恩、反哺母校的良好平台。他希望各位校友共同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张峰代表河南酒店网、河南省旅游协会民宿与精品酒店分会祝贺学校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他表示,学校已为酒店管理行业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材,随着经济及旅游的发展,河南酒店行业将需要大量的职业化人才和专业化人才。他希望学校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能够促进河南酒店业的发展,成为酒店行业专业职业化队伍的中坚力量。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大会举行了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授牌仪式。杨宝进为朱磊颁发会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

  接下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将依托母校人才优势,加强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搭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发展、校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 魏豪 董青 翟浩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