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焦作市修武县法院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
2020-11-21 17:25:2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焦作市修武县法院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

焦作市修武县平安建设优秀“三微”作品颁奖大会现场 摄影 司铃云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9日,焦作市修武县平安建设优秀“三微”作品颁奖大会暨县法院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式在修武县体育中心举行。

  修武县是“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调查指数一直位于全省前列。

  在政法工作中,修武县不断强化正面引导、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注重提升不同宣传手段特别是新媒体引导舆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保障把政法工作成果及时有效宣传出去,争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凝聚起了磅礴力量。

  2020年5月,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后,修武县积极响应省、市委政法委的号召,强化原创生产,面向政法干警、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以及摄影、原创音乐MV、电影、电视剧等各类政法文化作品,讲好修武政法好故事。

  本次首映的作品《光芒》由修武县人民法院制作,历经两个月,50余名干警共同完成了词、曲创作及拍摄工作。影片以本院优秀法官成长历程为主线,艺术再现了人民法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焦作市修武县法院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

修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鑫致辞 摄影 葛梦微

  首映式上,修武县对征集评选出的“三微”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修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鑫致辞。他向平安建设优秀“三微”作品获奖单位、《光芒》MV的首映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光芒》的成功上映体现了修武政法宣传工作的与时俱进,是政法工作中的一件盛事。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修武将继续加强与媒体的对接,提高站位,深度挖掘、总结修武政法工作中的好故事、好经验;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奉献更多有温度、有力量的政法文化精品力作,让主旋律更响亮,让正能量更强劲,推动修武政法各项工作大提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修武。

  修武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利发布了《光芒》制作情况,他向长期支持法院文化建设的上级领导和艺术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修武法院高度重视司法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主流媒体、新媒体、自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司法宣传,展示司法形象,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社会舆论,推动法治建设。《光芒》MV的女主角就是修武法院优秀法官的缩影,他们长年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始终坚持严格公正司法,自觉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为广大法院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影片情节真实生动、感人至深,反映了人民法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辛勤探索和不懈追求。他希望通过播放、观看《光芒》这部MV,促进法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首映式上,剧中老汉的饰演者、修武法院执行局职工马建成等人畅谈了感想。在一片期待声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原创音乐MV《光芒》。

焦作市修武县法院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

原创音乐MV《光芒》首映现场 摄影 葛梦微

  首映式后,现场干警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该片剧情扣人心弦,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是一部正能量的精品力作,是一部具有较高思想性、艺术性的电影作品。(文 司铃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