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2020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开封好人颁奖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2020-12-14 18:58:5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2020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开封好人颁奖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副校长张西安、宣传部部长院继恒及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部分学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由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团市委、开封市妇联联合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经过群众广泛推荐、专家严格评审、社会公示宣传等程序,大会共评出王虎营等14名市级道德模范和潘全安等74名开封好人。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由该校党委宣传部牵头,音乐学院、党办、行办、现教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演练,在节目编排、环境布置、氛围营造、疫情防控上下大功夫,力争为开封市各界群众奉献一份精神大餐。

  颁奖晚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的歌伴舞节目《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主办方依次为获奖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大类14名道德模范颁奖。这些先进典型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无私大爱诠释着平凡与伟大、朴实与崇高,是新时代出彩开封人的优秀代表。之后,7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开封好人也获得了表彰。他们中有默默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志愿者,有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基层干部,有热心公益、播撒爱心的普通群众,是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事迹+歌舞表演+情景展示+现场采访”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把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素质作为重要工程来抓,全校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学生们专注学习,屡获大奖。学校结合实际,服务开封经济社会,2020年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文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