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第十一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1 15:18:2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几日,寒流来袭,南阳气温骤降到零摄氏度以下,让人感觉到冬天的寒意。但位于该市卧龙区的南阳市第十一小学开展的送温暖活动,让贫困家庭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1月7日,南阳市第十一小学校长贾红新和27名贫困学生亲切谈话,了解学生过冬衣物的准备情况,并暖心地为双手冻伤的学生送上冻疮膏。贾红新和老师们一一为学生们披上围巾,戴上帽子和手套。个别学生的家长也到活动现场,对学校表达深深的谢意。穿戴上新的过冬装备,孩子们开心地笑了。  

  1月8日下午,贾红新一行三人到南阳市第十一小学一体化学校青华四小,为12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帽子、围巾和手套。贾红新悉心和孩子们交谈,还和一名叫赵学闯的学生拥抱。赵学闯自小跟随祖父母生活,上学前不爱说话,现在不仅个子长高了,性格也更加开朗了,已经能够从容回答贾红新提出的问题了。贾红新勉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文 王小军 左德浩)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