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天子》之八《宋徽宗》出版 南阳作家秦俊北宋九帝系列作品收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5 15:55:04

  近日,河南南阳作家群旗帜性作家、卧龙区作协顾问秦俊所著作品——《大宋天子》系列第八部、67万字的《宋徽宗》正式出版发行。至此,秦俊的北宋九帝系列作品得以收官。  

  秦俊以娴熟的笔法,深入浅出,娓娓述说,铺展开一幅幅千年前的大宋社会画卷。朝堂之上的勾心斗角,文武百官的尔虞我诈,贩夫走卒的艰难生存,战场厮杀的惊心动魄,国计民生的繁琐复杂……种种场景皆被描绘得大气磅礴、引人入胜。  

  秦俊青年时代在河南大学求学,开封古城的美丽、大学老师的教导使秦俊有了一个想法——挖掘再现这个城市的历史文化中最辉煌的一段。最终,他以十几年的拼搏和刻苦读写顺利完成了这个心愿。  

  秦俊先后著有《大汉天子》《春秋五霸》及大宋皇帝系列等23部近千万字的文学作品,创作成绩斐然,让人刮目相看。其作畅销美国、日本等国家,深受海外华人欢迎。(文 王小军 鲁钊)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