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2-24 12:09:2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3日上午,《鲁山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仪式在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出席仪式。

  杨英锋要求,要把《鲁山县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与2021年在全党开展的学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作为鲁山县的必学书目、党校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鲁山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从2018年5月开始着手进入编辑程序,历时近三年成书,日前由河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共13章88节,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突出重要人物,生动记述了近百年来鲁山县各个历史时期的风雨历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鲁山县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展示了鲁山县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鲁山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对社会各界了解鲁山县革命发展史、党组织发展史,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提供了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好教材。

  目前,鲁山县已在全县下发了关于学习《鲁山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的通知,并按照“确保全县在职在岗科级以上干部人手一册,各党支部至少一册”的标准要求为各单位进行了赠阅发放。(文 胡晓)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