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南阳五里堡街道:禁放烟花辞旧岁 蓝天碧水迎新年
2021-02-07 15:33:58来源: 人民网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南阳五里堡街道:禁放烟花辞旧岁 蓝天碧水迎新年

  2021年春节将至,为全面做好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努力实现宣传发动“零死角”、禁放区域“零响声”、消防安全“零隐患”、公共安全“零事故”的“四零目标”,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迅速动员,广度、深度和精度持续加大,全力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

  统一思想,强化责任。2月4日下午,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公安、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机关及社区两委成员30余人参加。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运生做全面部署,要求各社区各单位充分认识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网格员为具体落实责任人,责任层层分解,做好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巡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不出现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街道通过宣传横幅、宣传页、宣传车、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通报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禁售禁放必要性、重要性、危害性,提高辖区群众遵守禁售禁放规定的自觉性。目前已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车全天候宣传,营造浓郁的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社会氛围,努力实现“宣传发动零死角、禁放区域零响声”的目标。

  强化管控,严格监督执法。落实网格责任制做好日常巡查,主动加强与公安、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法生产、运输、销售、存储烟花爆竹现象集中开展源头治理;严格把握重点对象,加强对农历二十三、春节、元宵、清明节等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放管控,确保辖区内没有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没有烟花爆竹燃放行为。

  重宣传、严巡查、强管控,五里堡街道全力做好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让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绿色、低碳、文明、祥和的春节。(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张峰 杨国立 供稿)

南阳五里堡街道:禁放烟花辞旧岁 蓝天碧水迎新年

南阳五里堡街道:禁放烟花辞旧岁 蓝天碧水迎新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