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
2021-03-25 10:45:5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快速推进三门峡市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展示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创建成果,3月24日,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推进会。来自各县(市、区)的百余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齐聚一堂,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形式,学习交流文明单位创建经验,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原创】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_fororder_观摩团一行到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进行现场观摩。 摄影 张芸曦.JPG

观摩团一行到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进行现场观摩 摄影 张芸曦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三门峡市实验小学和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等省、市级文明单位,现场听取各单位关于文明创建的相关建议,参观创建成果。

【原创】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_fororder_观摩团一行参观开发区税务局便民服务大厅。 摄影 张芸曦.JPG

观摩团一行参观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便民服务大厅 摄影 张芸曦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参观了文明创建展示墙、廉政文化主题长廊、荣誉室等,在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和党建成果展览室;在三门峡市实验小学,观摩团详细了解该校的心理健康课程及丰富多彩的德育特色课程体系。

【原创】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_fororder_观摩团一行参观湖滨区法院党建活动室等场所。 摄影 张芸曦.JPG

观摩团一行参观湖滨区法院党建活动室等场所 摄影 张芸曦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了湖滨区人民法院,先后参观了便民服务站、先进人物宣传栏、宪法主题公园、立案服务大厅、审判大厅、浮雕文化展板、文明办、党建荣誉室、图书室等场所。观摩团一行对该院以“创建促审判、以创建促队建、以创建促形象”的文明单位创建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创】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_fororder_观摩交流推进会现场 摄影 张芸曦.JPG

观摩交流推进会现场 摄影 张芸曦

  最后,观摩团成员及相关单位文明创建负责人在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市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关于文明单位的交流发言,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促进三门峡市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原创】三门峡市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校园创建观摩交流会_fororder_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江琴作总结讲话。 摄影 张芸曦.JPG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江琴作总结讲话 摄影 张芸曦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江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是基层单位干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建设美好生活的重要形式。各单位要改进创建工作办法举措,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 侯林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