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1-04-26 18:24:31来源: 映象网编辑: 万庆丽责编: 胡晓萌

  4月26日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从2021年4月26日起至4月28日,为期三天。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市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承办单位是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展会的主题为“创新引领、智造未来、开放协作、绿色发展”。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宣布开幕,长垣市市长赵军伟发表开幕致辞,“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层次逐年提升,被业内誉为“全国起重行业风向标展会”。本届博览交易会是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球产业重构格局的大背景下,汇聚来自国内外160余家制造业企业集中展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共同展示起重智造的独有魅力。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此次展会规模达22400平方米,其中高标准特装展位就有155个。室外展位有徐工集团大型工程机械、河南矿山先进产品占用。共有来自国内外600多个商家集中展示起重机产业技术创新成果、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产品范围涵盖智能装备、机器人、起重装备整机、起重电气配件、室外重型装备超高、超重设备等,集中展示起重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全国起重机质量提升大讲堂、中国起重机产业集群智慧发展峰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起重机械安全技术规程》(大规范)起草组工作会议;第二届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暨授牌仪式;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基础件分会理事会会议暨会员大会;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械行业标准《电动单梁起重机》《电动悬挂起重机》(初稿)讨论会扩大会议;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闭门会议;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集中签约仪式暨供应商颁奖大会;优秀参展商颁奖仪式;现场观摩等10余项活动,精彩纷呈。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智能制造正在构建一种新的制造体系,市场各领域对起重机新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届展会以“起重机产业智慧发展”为主切入口,展会邀请了ABB、西门子、施耐德、江苏国贸、德力西、汇川、佳木斯电机等国内外重点企业现场参与展览展示,无论配套件、外观、质量等都属一流,国机集团、博世互联等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代表,深度探讨起重装备智慧发展趋势及行业最新动态。除了起重机装备客商以外,国内重机行业大咖徐工集团携高新产品震撼亮相,并在展会期间独自举办300余人的商务活动;太重集团携起重机械创新型产品精彩亮相,并为产业发展提供最新解决方案;河南矿山起重装备新产品、新成果、新应用在本次展会中集中展览,为展会奉上一场起重机械领域的“智慧”盛宴。 (映象网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冰鑫)

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开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